Time square 

隨著2011年紐約時代廣場的水晶球降落, 我三個月的旅美生活也隨著畫下了句點

接下來的幾天收拾行囊, 添購回台灣的戰利品, 做這美麗的城市最後的巡禮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旅程, 是個難以忘懷的國外生活

IMG_8545.JPG 

IMG_9186.jpg 

三個月的生活其實不長, 有點不長不短的感覺, 既不是單純的觀光旅遊

也不是真正融入國外生活的體驗, 應該說可以居留時間長一點, 有份兼差工作收入會更好

回想起這三個月很充實, 也有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應該說沒甚麼遺憾

要說到這次出國最大的收穫當然不是會話能力的進步拉

是認識結交了很多朋友, 不論是台灣移民過去美國的朋友或是來自世界各方的朋友

了解不同的生活方式與態度想法

Mandy  

出國前規劃的滑雪活動及旅行計劃也都有實現, 還是距離一個人旅行的想法差一點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是滑雪, 不論是它的刺激性或是山頂美麗的銀白世界都令人深深著迷

在美國每天花在走路與交通的時間可不少, 以便利性來說真的和台灣有不同, 當然台灣美食小吃還是無可替代的啦

IMG_9058.jpg

曼哈頓地鐵更是每天生活不可或缺的工具

IMG_8046.JPG 

IMG_9008.jpg  

紐約的多元豐富讓你不會感到單調寂寞

百老匯音樂劇,MOMA及大都會博物館

opera 

IMG_8051.JPG 

曼哈頓之肺中央公園, 具時尚設計感的蘇活區, 畫廊林立的雀兒喜

都能讓你逛上個大半年都不為過

IMG_8072.JPG 

出去走一遭後更加確立了自己往後的人生規劃,

捫心自問自己想過的生活與價值在哪?自己的專業能力在哪?

 別讓自己像台灣一樣被世界國際邊緣化 what's the point?

Point is what kind of life do you want and what's ur value in the world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端看你是要過生活還是要被名利奴役

我認為這也是國外與島內人民生活最大不同處

西方洋人追求的是生活的品質, 我們常追求的是物慾的滿足

內心精神層面反而很空虛.....

回來後的日子我要豐富我的生活, 過好每一天每一刻

不論是工作, 家庭, 休閒娛樂都準備好熱情去面對

對的起我自己的生活, 享受那人生的美好!!

IMG_8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