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生活, 工作, 感情都找不到重心和定位的日子

從紐約回國後的一年半, 自己把自己陷入泥沼中無法自拔

還好隨著一段工作的結束, 生活漸漸的找回原本該有的節奏

腦袋也漸漸清楚了自己真正的想望

漸漸的找回自我

從來不曾後悔過自己所做過的任何決定

因為我仍相信每段人生歷程, 不管好壞都有它的意義與價值

在台中的日子最慶幸的是交到了不錯的朋友, 是可以一輩子的友誼

雖然在工作上度過了一段黑暗低潮期, 於期間也經歷了不少社會人性面

這些都會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讓我心智更加成熟穩健

想到了我這個年紀的人追求的不外乎是可以穩定下來好好發展的地方

一個適合自己的生活環境及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

務實的開始建構屬於自己的莊園.....

人生有起有落, 很高興這些人與事豐富我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