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結束一個做滿五年的工作, 一個我剛踏入社會至今的第一份工作

這一個階段比我預期的長, 這一個決定也稍覺有點晚

從小到大可能除了國小六年外沒有任何階段比現在這個工作還長

心中有些感慨和不捨

這五年間雖說沒甚麼轟轟烈烈的精采生活但也發生了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故事

這份工作做的蠻順手的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生活也是很愜意快樂

只是覺得自己不能甘於平凡, 我還是得為自己負責追求卓越...

心中一顆不安於世的心, 從美國回來後仍然無法滿足那顆驛動的心

還是和去年的決定一樣, 還是重新開始吧 重新一個新環境新工作以及新生活

期許自己新的開始能重拾對工作的熱忱與專注度, 新的生活能讓自己更好有更多不同的體認

把握剩下一個月在南部工作的時間, 好好的體驗南部陽光悠閒的生活環境

珍惜與週遭好友同事的相處時光...謝謝妳們陪我一起玩樂打球, 一起上班打混摸魚

最重要的是謝謝妳們曾在我青春的歲月出現而留下美麗的足跡

生活的點點滴滴泉湧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