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6.JPG 

2010年9月12日挑戰橫渡日月潭3300公尺

這個計畫從今年初就開始規劃了

3300公尺日月潭泳渡及21公里半程馬拉松這兩項自我挑戰的完成

讓我今年度的三大人生目標完成了其二

這些目標都是給自己而立之年的紀念指標 (哈~雖然已過而立之年兩年了)

我想只要有心去達成一切都不嫌晚

很高興且很雀躍的謝謝陪伴我一起去完成且也立此為目標的公司同事們

大家有志一同完成這些紀錄, 這些回憶在人生旅程中是非常有意義的

年過三十後突然會覺得時間流逝快速且珍貴

對於自己的人生...我只想好好把握當下, 積極且正面的看待人生

用心體會青春歲月的美好及譜下美麗動人的樂章

悠游於潭中與游泳池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水溫和水浪了

相較於游泳池在日月潭中游泳多了點緊張與不安的情緒

深不見底的潭水, 冰冷的水溫及層層捲來的湖浪都會讓習慣游泳於池中的水中蛟龍卻步

其實只要放鬆心情照自己的節奏換氣打水,去適應那水流的環境

我想從朝霧碼頭游至對岸邵依達只是快慢的問題

還有...第一梯下水的泳客是最幸福的

畢竟不用去接受別人游潭後遺留下來的東西哈哈

下次我會再找時間游潭....順便好好享受一下日月潭美麗的湖光水色

為自己加油喝采!!!

IMG_7968.JPG

IMG_79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